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劉明湘-送-溫泉山莊住宿券
2016/09/26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9/26-09/30

 

從2009年「超級星光大道」、2010「星光傳奇賽」到2014「中國好聲音」,劉明湘唱遍各式各樣歌唱比賽舞台,也累積了許多喜歡她溫暖療癒歌聲的聽眾,足足苦熬七年,終於等到屬於自己的首張專輯【我不要再比了】。

專輯中由艾怡良填詞譜曲的《從醒著到願意睡著》,道出許多現代人半夜的失眠狀態。從試圖躺在床上卻無比清醒的不知所措,到翻來覆去半夢半醒的壓抑心情,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懂得放下一切情感執念而願意睡著的那一刻,彷彿也像是經歷一段感情受傷的人,從拉扯到釋懷的過程。不受拘束的自由節拍,自我對話喃喃自語式的歌詞,呈現出劉明湘聲音在黑夜中的溫暖力量,成功打造她成為失眠陪伴系女聲。

 

本週有高雄寶來溫泉山莊 雙人泡湯住宿券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失眠陪伴系女聲是誰?

將你的答案連同i radio I happy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雙人出遊泡溫泉去囉~

分享:
15: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