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EXID-送-台北粉絲見面會門票
2016/09/12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9/12-09/16

 

以一支影片在網路間瘋傳而一夕之間爆紅、創下「逆行神話」的奇蹟女團EXID,難忘台灣歌迷的熱情,今年9月25日(日)即將二度來台再會歌迷!

今年六月EXID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TREET》再次拿下數個知名音樂排行榜冠軍,主打歌的MV更是甫推出便獲得近兩千萬人次的點閱率!

這次 EXID再度來台,規格大升級!見面會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讓更多粉絲有機會與EXID接觸、特別帶來舞者一同營造出比去年加倍精彩豐富的演出排場;

更增加了與EXID合照的機會!一起來見證EXID的成長、與EXID一同留下美好回憶吧!

 

本周就有EXID 2016台北粉絲見面會要送給歌迷

題目就是:9/25 在國際會議中心要開Fan meeting的 EXID 首張正規專輯名?

將你的答案連同i radio EXID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去看EXID囉~

分享:
17: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