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古小偉-送-妝前隱形防曬隔離乳
2016/08/29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8/29-09/02

 

以造型美學而聞名海內外的彩妝王子古小偉,除了身兼保養品牌總監,對音樂藝術也有他獨到的見解。在【一起勇敢】中古小偉透過真切又深情的演唱,傳遞出對愛的詮釋與想像,原來愛是如此唾手可及,只要用心,離幸福就不遠。

與專輯同名的微電影【一起勇敢】,道出現代社會許多人對自己的性取向裹足不前,遭受到霸凌或是礙於社會大眾的眼光及觀感而不敢勇敢說愛,甚至不敢實現夢想。然而沒有人是不需要被愛的,人生短短,要如何活出不設限的無悔的人生,是需要社會上的每一個你、我一起集思廣益共同合作。古小偉企望透過這張專輯傳遞「勇敢」能量,鼓勵每個人都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無悔人生。

本週有妝前隱形防曬隔離乳要送給聽眾朋友

題目就是:古小偉最新的音樂作品名稱叫做什麼?

將你的答案連同i radio古小偉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把妝前隱形防曬隔離乳帶回家囉~

分享:
21: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