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關詩敏-送-流行手錶
2016/08/22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8/22-08/26

 

16歲在華人星光大道出道的關詩敏,因為青春甜美的形象,被封為「星光甜心」。

如今20歲的她,蛻變成甜美中又自然散發性感氣息的小女人。

音樂上,不再只是泡泡糖少女情歌。在新專輯《綻放2.0》中,小關以歌聲,從各個角

度詮釋20歲女生的各種可能,

專輯中收錄了小關的兩首作品,其中「別說」是以最新韓劇《任意依戀》為靈感創作,

首度嘗試 R& B 曲風創作,就表現成熟,連一向對音樂要求嚴格的師父陶喆,在聽到

demo後都稱讚這首歌完整度高、旋律朗朗上口,最終也如願被選為《任意依戀》中文

片頭曲。

 

本週有流行手錶要送給聽眾朋友

題目就是:在新專輯【綻放2.0】中,關詩敏首度嘗試 R&B 曲風的創作曲是哪一首?

將你的答案連同i radio關詩敏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把手錶帶回家囉~

分享:
21: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