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蘇慧倫-送-親筆簽名「天使的祝福」
2016/08/15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8/15-08/19

 

19歲就以學生身份出道,蘇慧倫一路精采的演藝生涯一直到這幾年嫁作人妻並初為人母,她發現這兩年心裡有很多新的體會,因此想錄一首歌,跟大家分享她從孩子身上學習到對世界的新態度,也用這首歌祝福普天下的孩子都能擁有安全的生活和愛,快樂地長大!

除了錄製新歌之外,蘇慧倫實在很想和好久不見的歌迷朋友們面對面,於是將舉辦「火車快飛」小巡迴

9/25 (日)台北Legacy  10/1(六)台中 Legacy  10/8 (六) 台東鐵花村

和大家一起從聽見蘇慧倫的第一首歌開始重溫,然後一起繼續快樂地向前走!

 

本週有天使的祝福要送給聽眾朋友

題目就是:請問現在聽到蘇慧倫最新演唱的單曲歌名是什麼?

將你的答案連同i radio蘇慧倫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蘇慧倫為大家選了顏色不同的小天使,以及寫著不同祝福的小卡。你收的會是

什麼顏色的小天使?慧倫親筆簽名的小卡上又會寫著什麼祝福呢?傳簡訊就有機會得到喔~

分享:
03: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