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古小偉:HAPPY ENDING
2016/08/12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8/15-08/17

 

古小偉「一起勇敢」演唱會,9/3(六)20:00西門紅樓展演館。

以造型美學而聞名海內外的彩妝王子古小偉,除了身兼保養品牌總監,學生時期主修戲劇與攝影,對音樂藝術有他獨的見解。在【一起勇敢】專輯中,透過古小偉真切又深情的演唱,傳遞出對愛的詮釋與想像,原來愛是如此唾手可及,只要用心,離幸福就不遠。與專輯同名的微電影【一起勇敢】,則是道出了現代社會許多人對自己的性取向裹足不前,遭受到霸凌,或是礙於社會大眾的眼光及觀感而不敢勇敢說愛,甚至不敢實現夢想。然而沒有人是不需要被愛的,這種對愛的勇敢、正義感的培養不是一蹴可幾的,人生短短,要如何活出不設限的無悔的人生,是需要社會上的每一個你、我一起集思廣益共同合作。古小偉企望透過這張專輯傳遞「勇敢」能量,鼓勵每個人都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無悔人生。

 

 

Happy ending

新世代的快節奏電音歌曲,歌曲融入了電子音樂的動感節拍,成了時下派對風濃厚的流行歌曲。傳達出愛的勇敢,愛的自信以及愛的堅定,歌曲中「就是要牽你的手,不聽誰背後數落」道出了「一起勇敢」的中心思想,原來愛可以勇敢做自己,多元聲音固然很好,許多人卻忘了「在不妨礙他人的自由前提下,才是真自由」遠離語言罷凌與暴力語言,用愛畫出滿天彩虹都能有個屬於自己的Happy ending。

 

首播時間:

8/15-

11:00、17:00、23:00

8/16-

06:00、13:00、19:00

8/17-

09:00、15:00、21:00

分享:
16: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