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盧廣仲-送-8/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入場券
2016/07/25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725-07/29

 

退伍後沉潛研究創作,正式成為大人的盧廣仲用更深層的情感,推出新專輯『What a Folk !!!!!!』

並且也即將在8/6舉辦<盧廣仲2016台北小巨蛋What a Folk!!!!!!演唱會>

跟歌迷分享音樂與生活連結的感動

 

盧廣仲服役時參加了幾次服務街友活動,發食物以及幫他們剪頭髮,有感而發寫下了

『今天睡在這裡』這首歌。

社會上有很多看不見的角落值得關心,這首歌從遊民生活切入,以一位21歲的少年為故事主角,表達帶著不安全感卻還是對生命充滿著期待,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歌迷鼓勵,不論你在哪裡,廣仲都會和你一起。

 

現在有『8/6 盧廣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入場券』要送給聽眾朋友

題目就是:請簡短寫下你對陌生人做過一件最善良的事~

將你的分享連同i radio盧廣仲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帶好朋友一起去聽廣眾啦~

分享:
16: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