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林奕匡-送-臉部保養修護組
2016/07/25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7/25-07/29

 

唱作歌手林奕匡2007年在歌唱比賽嶄露頭角,浮沉七年堅持對歌唱的夢想,歷經香港樂壇的試煉,林奕匡的努力終於被聽見,寫出了香港萬人傳唱的歌曲《高山低谷》,鼓舞許多人走出事業低谷。

而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小眾情人》,林奕匡再次邀請老搭檔陳詠謙重新操刀作詞《高山低谷》的國語版《天淵之別》。

不同於《高山低谷》對大環境的映寫,重新填詞的國語版《天淵之別》描述許多對於孤獨與幸福的渴求、高山和低谷有誰不孤獨,帶著更深情的吶喊,希望能再次打動所有台灣歌迷的心!

  

 

今天有『DR.COMEIN 水肌晶療程後修護組』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林奕匡新專輯小眾情人,唱紅了高山低谷,請問高山低谷有唱一個國語版的歌叫什麼?

將答案連同i radio林奕匡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機會獲得一套臉部保養修護組喔~

分享:
02: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