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卡司
田馥甄:餘波盪漾
2016/07/11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7/11-07/24

 

醞釀兩年 慢活催聲

田馥甄的『日常』 不平常

2010年從女子天團S.H.E中的Hebe單飛出擊,愛唱歌的女孩第一張個人專輯『To Hebe』就驚艷華語樂壇,展現出個人獨特的氣質和曲風。2011年推出第二張專輯『My Love』,即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2013年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渺小』,專輯剖析田馥甄個性的衝突矛盾與對生命生活情感的自我省思,專輯推出後就獲得廣大迴響。2014年首次以個人的身分舉辦『如果 田馥甄巡迴演唱會』,門票短短開賣10分鐘就全數售罄,一票難求,盛況空前!自台北小巨蛋開始起跑,至今走過了無數個城市,數十萬人共同見證了田馥甄獨特的個人魅力及演唱實力。

 

距上一張專輯,時隔兩年多,田馥甄一邊持續如果巡迴演唱會演出,一邊醞釀想法,等待好歌,以慢工出細活的步調籌備新專輯,終於將第四張個人專輯『日常』催生成型!專輯名為『日常』,田馥甄想要傳達的其實是最簡單但也容易被忽略的生活態度,就是好好享受每一天看似平常的事物,用心感受當下,讓每一個日常都變得不平常,因為無常是那麼正常,所以應該珍惜如常,過好每個日常。

 

 

田馥甄的『日常』 最難以忘懷的情歌又一代表作

第二波抒情強打『餘波盪漾』

當一段逝去的感情,在事過境遷之後回頭看看,或許才會發現,彼此曾經擁有那些留下來的印記,在人生當中都會是另一種美好的獲得!

分享:
15: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