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簡訊活動
許嵩-送-時尚背包
2016/07/11 報導
字級大小:
2016/07/11-07/15

 

「許嵩」這名字對大多數台灣樂迷而言可能不太熟悉,但在大陸歌壇卻是個標竿人物。

出道十年,【青年晚報】是許嵩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專輯,也是他個人的第六張專輯。從出道以來就創下許多紀錄,每張專輯都有突破億萬次的數位音樂下載量,可以說是突破實體唱片傳統方式的獨特創作

在大陸網壇中流傳著一句話:「周杰倫有方文山,王菲有林夕,而許嵩只有許嵩。」

主打歌《雅俗共賞》歌詞寫道:『俗的無畏,雅的輕狂,還不都是一副臭皮囊』,充滿對世態的感慨。

   

     本週有『時尚背包』要送給聽眾朋友

     請問:節目中播出許嵩的主打歌名是什麼?

     將答案連同i radio許嵩一併傳送簡訊到83811

     就有可能帶走時尚的背包喔~

分享:
19: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