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登場
新登場:楊炅翰/孤獨臉
2016/06/21 報導
字級大小:

 

褪去華麗的外衣,用歌聲還原創作的靈魂,靈魂歌手「楊炅(ㄐㄩㄥˇ)翰」。YouTuBe破千萬點擊、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主題曲《如果,不是》詞曲創作演唱,由知名音樂人Star Maker許環良親自操盤!出道前用寫歌來實踐自己,並從最嚴苛的歌唱訓練中學到技巧,學習如何化繁為簡,學習技術與情感的融合,學習如何用歌聲打動人。孤獨像是一種病菌,會在人群中傳染,不知道解藥在哪裡。《孤獨臉》寫出現代人的都市病,狂歡、自拍、以及點讚。

 

分享:
19: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