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卡司
大卡司:盧廣仲
2016/06/06 報導
字級大小:
5/30~6/12 i radio大卡司:盧廣仲

 

盧廣仲回來了,帶著他的吉他和一肚子不吐不快的民謠,他說:「我想要做一張不管是在家或是旅行,都可以聽一整天的民謠專輯。」

 

盧廣仲第五張創作專輯【What a Folk !!!!!!】6/7正式發行,這是一張民謠專輯,也是我們共同的生活累積,Folk是一個代謝品,把生活代謝成民謠。

 

退伍後沉潛研究創作,正式成為大人的盧廣仲用更深層的情感,唱出在自己生活場域感受到的故事,與這個世代一起經歷的酸甜苦辣。有別於以往,首次使用高達八把不同規格的吉他錄製專輯,在編曲上對吉他有更深層的探究,並為每一首歌精心挑選音色對應的吉他,以Acoustic Trio樂團編制為基底,全部採用原音的方式表現出音樂純粹的想法,以及一種讓你可以聽得見的溫暖。

 

5/30~6/12 大卡司是盧廣仲,5/30~6/5 i radio播出〔一定要相信自己〕,這首歌獻給徬徨世代的歌曲,也是盧廣仲心底最真實的聲音。〔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廣仲服役時關懷街友,有感而發創作的歌曲,一把吉他強勁有力的節奏,搭配時而勵志時而絕望的歌詞,我們也一樣經常在希望和失望中擺盪,而今天的你,又會睡在哪裡?6/6~6/12 播出〔結婚鑽戒〕,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18: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