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首播:Bii畢書盡/Funky Boy
2016/05/30 報導
字級大小:
5/30~6/1 首播:Bii畢書盡/Funky Boy

 

Bii畢書盡2016最新大碟【I’m Bii to the double i】將在6/6推出,發行完第三張專輯【Action Bii】後,時隔一年半的時間,期間發行【LOVE MORE】EP,並與師弟們一同出擊發表【勢在必行3-心時代 最終章】,專輯裡〔逆時光的浪〕及〔Love More〕兩首新歌MV更在短短半年時間突破千萬瀏覽次數,顯示了Bii畢書盡廣受世界各地粉絲們的喜愛。而在去年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上演唱「華劇組曲」,不僅帥氣演出,更以小黑馬之姿創下當晚4.19最高收視,今年初也相當榮幸奪下「KKBOX風雲榜十大風雲歌手獎」,7月16日在台大體育館的個人演唱會一開賣也立即秒殺,人氣可說是銳不可擋。

 

除了音樂上的作品外,也參與偶像劇演出,經過這次戲劇的演出,讓Bii畢書盡對於表演有了新的想法,這次專輯風格揮別以往的畢式情歌,這次收錄的〔Funky Boy〕是一首充滿復古風與放克色彩的主打歌曲,由老鷹音樂創作鬼才陳彥允打造詞曲,以愛情偵探為第一人稱的主題寫作,全面通緝一位偷心賊的曖昧懸疑案。編曲以踢踏舞節奏揭開序幕,沈穩的Double Bass伴隨著入場,結合中世紀百老匯Broadway風格,搭上狂放不羈的Brass銅管樂器與囂張的電吉他合奏,熱鬧的氛圍令人隨之起舞。畢書盡更挑戰一人分飾多角和聲演唱,從高音女聲到紳士男嗓,甚至模仿小喇叭音色完全融入樂曲之中,多層次的聲音風采與詮釋技壓全場,仿佛觀賞一齣人氣爆棚的聽覺饗宴,曲終人不散的一首華麗音樂歌舞劇作品。

 

5/30~6/1 i-radio〔Funky Boy〕,歡迎你的收聽!

播出時間:

5/30        9:00、15:00、21:00
5/31      11:00、17:00、23:00
6/1           6:00、13:00、19:00

 

 

分享:
18: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