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新寵兒:有感覺
2016/05/23 報導
字級大小:
5/23-5/29 i radio 新寵兒:有感覺

 

「有感覺_F.E.E.L」由安安和肥肥兩位日光系女孩組成,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F.E.E.L】初聲試啼!

 

因「種田」而結緣,因互動有感覺,而成為有感覺;肥肥當推薦人,揪安安上屏科大進行校園選拔,也因安安的頑皮,肥肥開始自學習錄音編曲,2013年10月,他們決定嘗試創作,成為創作樂團,一路跌跌撞撞,磨合出革命情感,2014年的街頭演出,變成有感覺的成名關鍵。

 

網路下載量爆表,校園、街頭人氣竄升,走唱超過一百多個週末、才華滿溢靈感旺盛,2015VOICE UP讚聲創作歌唱大賽脫穎而出;有感覺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F.E.E.L】講述關於夢想的起點、過程、面對未知...無論遭遇嘲弄、挫敗或艱困,她們攜手共進、友誼相挺,遊樂其中並且樂觀拼命!沒有傷痕累累的故事不迷人,沒有瀕臨放棄的篇章不動人;未完成的還有好多好多,在春夏交際的太陽雨季裡看見彩虹,說好要一起手牽手!

 

對唱歌、表演的渴求一直都是她們烙印在心上最單純的初衷。她們彼此有著不可言喻、巧妙的音樂默契:主唱怡安,歌聲猶如黑糖粿滿載濃郁的天然焦香味、清新動人,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柔軟溫暖的中低音域;吉他手婉怡,一把木吉他彈得純粹繽紛、充滿活力的線條,直率明朗的節奏暗藏巧思,仿佛在音符裡捉迷藏的調皮性格。

 

5/23-5/29 i radio 選播新寵兒「有感覺」歌曲〔遍體鱗傷〕,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17: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