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經典
最愛經典:光良
2016/05/30 報導
字級大小:
5/23~6/12 i-radio最愛經典:光良

 

光良即將於6月13日發行【光良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LIVE (2DVD+2CD+演唱會寫真全紀錄)】,完整呈現光良台北/吉隆坡/北京/上海/深圳/馬尼拉/澳門......〔回憶裡的瘋狂〕巡迴演唱會,視覺/聽覺 63首歌曲完整豪華鉅獻!

 

【DVD特別Bonus收錄】Hidden Track: 自彈自唱版:〔天堂〕、〔朋友〕,Those Little Things演唱會花絮:〔生活的光良〕、〔工作的光良」、〔我們的約定〕。

 

5/23~5/29 i-radio最愛經典播出3首光良經典歌曲,第1首〔戀〕,光良與李心潔兩人第一次在自己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舞台上演唱一起合作的歌曲〔戀〕。第2首,巡迴演唱會特別改編的〔地下鐵音樂人+傷心地鐵〕。第3首〔童話〕,歡迎你鎖定收聽!

 

  

分享:
12:00~22: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