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首播:南拳媽媽/心中的太陽
2016/05/03 報導
字級大小:
5/5~5/8 首播:南拳媽媽/心中的太陽

 

自2007年南拳媽媽隨著團員陸續單飛發行個人作品,睽違六年,再添三名全新成員,以四人組合的形式重返歌壇,來自各領域的嗓音,唱出溫暖與感動。

 

南拳團長彈頭,加上新加入的創作型才女嚴正嵐、於中國好聲音大放異彩的曹景豪、參與各大電影和偶像劇演出的洪言翔,為這張專輯注入清新、活潑的能量。在音樂中,彈頭的R&B演唱方式融合景豪粗獷、爆發力十足的高音;言翔對於情歌力道的拿捏細膩妥貼、正嵐甜美的嗓音與自我風格十足的曲調,這些強烈的特色交織在一起,並且譜出一首首動人精彩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南拳媽媽對自我的期許而量身打造出的精華樂曲,每一首歌都是南拳媽媽對希望的唱誦。

 

每個人都在等待、追逐著希望。對於希望,如果將它唱出來,奏於世界,當太陽從地平線投射耀眼的光芒,我們的祈禱便隨著旋律,翳入天聽。睽違六年,南拳媽媽以嶄新的樣貌,再度出擊。

 

新專輯【拳新出擊】5/9發行。一揮拳,便力量滿分;一踢腿,便正中紅心。南拳媽媽就是如此氣勢磅礡,〔心中的太陽〕這首歌向日本人氣團體AAA致敬,AAA為日本知名音樂團體,成軍十年、男女混搭的團體組合與南拳媽媽如出一徹。將這首網路點擊率高達三千萬、聽了琅琅上口的人氣樂曲,注入自己的風格,用鼓勵的精神以及爽朗的笑容出發。

 

〔心中的太陽〕首播時間:

 

5/5        08:00、14:00、20:00 
5/6        12:00、18:00
5/7        00:00、09:00
5/8        17:00、23:00

 

分享:
01: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