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搖擺星
搖擺星:Dal Shabet
2016/03/21 報導
字級大小:
3/21~3/27 i radio 搖擺星:Dal Shabet

 

韓國女子組合Dal Shabet以4人組合的形式於2016年正式回歸。重新回歸的Dal Shabet,這次的概念是「變化」並與人氣作曲家「勇敢的兄弟」一起合作,以主打歌〈和你一樣〉回歸!

 

Dal Shabet第九張迷你專輯《Naturalness》,收錄七首歌曲,當中有秀彬、勇敢兄弟等參與創作的作品,以及 Dal Shabet 四位成員各自的SOLO曲,豐富的內容,讓人對於她們的新專輯感到相當期待!

 

主打歌〈和你一樣〉是知名作曲家勇敢的兄弟和Dal Shabet一起合作的處女作,有非常高的期待。包括勇敢的兄弟在内,bravesound所属公司的作曲家JS,Glen Choi (dj nure),美國動感音樂的巨匠Fingazz,Chantelle Paige等海外作曲家們合作,製作出了超高品質的歌曲。代表八九十年代的復古式伴奏和能感受情感的舞曲與Dal shabet的獨特魅力渾然一體形成具有中毒性的副歌。

 

分享:
16:00~17:00
結合聽眾票選/電台播歌/DJ票選/歌曲銷售成績,每週產生具本台風格的華語、西洋、東洋金曲榜(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