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廖文強
2016/01/18 報導
字級大小:
1/18~1/24 i-radio最愛推薦:廖文強

 

新生代潛力唱作人廖文強,2015最揪心全創作《喜劇人生》,概念的啟發還來自日前的社會事件:許多喜劇巨擘與諧星藝人,紛紛傳出自殘、憂鬱或甚至提前結束自己生命的消息,讓他有感而發,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作品,可以讓更多人試著關心周遭朋友,避免更多悲劇發生。

 

企劃製作幾乎一手包辦,盼用音樂帶給社會更多力量。這次的迷你專輯可以說是一則精彩的短片,雖然時間不長,卻是五臟俱全。而從概念發想、歌曲創作、音樂製作,乃至宣傳和企劃,廖文強總是親力親為,並且費盡心思。透過六首歌的安排,半小時的時間,用音樂與你交心,陪著你從希望、失落、悲憤、釋懷、再重新走回幸福的道路上。

 

2015年末發表《喜劇人生》專輯前,首度嘗試獨立盲籌預購,定下八十萬的集資門檻,在沒有高單價集資項目、沒有主流媒體宣傳、沒有提供任何試聽片段情況下,不到48小時募集超過50%金額,且不斷穩定增加中即將達標。聽眾的熱情「盲買」展現廖文強的高人氣和聽眾對他作品的信任,不但是台灣第一位盲籌募資歌手,創下的成績與紀錄也相當亮眼驚人。專輯同名單曲〈喜劇人生〉上架當日即奪下iTunes單曲榜下載第五名成績,成為當日華語男歌手第一,表現不俗讓人期待!

 

1/18~1/24 i-radio最愛推薦廖文強新歌〈喜劇人生〉及〈美麗的故事〉,歡迎你鎖定收聽!

 

 

分享:
14: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