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大紅牌
大紅牌:黃鴻升
2015/12/07 報導
字級大小:
11/30~12/13 i radio大紅牌:黃鴻升

 

2015初春,黃鴻升來到時尚之都--巴黎,最新穎的時尚匯聚與最古典的藝術建築雕像,新舊的視覺衝擊他的內心,彷彿在他腦內,拿破崙跨上戰馬,一場革命正要啟動。

 

回來之後,他成立音樂工作室,開始製作音樂。決定寫完整張專輯10首歌歌詞。

 

因為音樂,是所有的源頭,時裝周的秀場裡各種風格的樂音節奏與服裝妝容髮型完美搭配;自創潮牌多年的他,深深渴望完成一張非常Alien的音樂時尚秀。黃鴻升 ALiEN 2015同名音創專輯,10新歌全歌詞創作,2015年黃鴻升在巴黎、首爾、台北三城移動,在這三角之間,創造出整張專輯的概念、音樂、視覺、文字,將所有腦內翻湧的思緒、情感的符號,轉化成10首歌,以往的他專注在歌曲的表演,這次他從蘊釀每個音符每個歌詞開始,音樂就是他的時尚大秀。這段奇航,被攝製成三段式概念短片「三城迷航」,以充滿實驗性的視覺手法,記錄/重譯黃鴻升Alien腦內的移動程式,試圖探究更深入的Alien。

 

11/30~12/13 i radio選播黃鴻升新歌〈我朋友〉,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02:00~03: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