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新寵兒:吳莫愁
2015/11/23 報導
字級大小:
11/23-11/29 i radio 新寵兒:吳莫愁

 

90後音樂新力量的領頭羊,新生代全能女歌手─吳莫愁,出身自中國好聲音第一屆,是中國大陸新生代歌手當中最具爆發力的一位顛覆時代的全能藝人,他獨特的唱腔、裝扮、言談之中充滿自信與創造力,儼然是新女性主義代言人。

 

在音樂上,吳莫愁鮮明而另類的音樂態度也讓他成為「現象級」的藝人,首張專輯「無所不在」不但在商業上大獲成功,橫掃各大音樂獎榜單,更入圍WMA世界音樂大獎「年度最佳藝人」、「最佳女藝人」、「最佳現場」三項大獎,吳莫愁突圍而起創下中國以第一張個人專輯入圍WMA的先河。其後吳莫愁更獲邀演唱票房破24億人民幣的電影《捉妖記》片尾彩蛋曲「舞底線」,人氣熱潮不斷。

 

聽他的歌、看他的裝扮,也許你覺得他「怪」、「妖」、「特異獨行」,但吳莫愁帶領著90後時代力量的音樂狂潮,是你不可不認識的新生代全能女歌手!

 

吳莫愁全新個人專輯【接近無限】,耗費一年籌備詮釋個人特色,從最新潮動感節奏,到最走心動人情歌,國際級詞曲製作團隊強力打造。製作團隊特別針對吳莫愁的個性與聲音特性著手,找出最接近吳莫愁個人的思想、關心的題材來發揮創作,在曲風上也找出最適合吳莫愁的調性。其實身為從小就聽著Hip-Hop、R & B、搖滾、電子等各種流行音樂長大的90後,無論哪種曲風從吳莫愁嘴裡唱出來都有種與生俱來的自然感,歌路寬廣的程度可以說接近無限制!因此新專輯定名為「接近無限」,一方面歌曲更個人化,讓大家更理解、更接近吳莫愁,一方面也更揮灑,呈現吳莫愁「接近無限」的音樂可能性!

 

【接近無限】專輯以吳莫愁的個性特質作為每首歌的關鍵字,讓他的個性更立體,他不畏艱難的個性、他無厘頭的想法,他貼心的情義,他有趣的邏輯,他厲害的舞蹈......都會在這張專輯分別以聽覺、視覺及舞蹈呈現,讓大家更了解、更貼近吳莫愁。

 

11/23~11/29 i-radio播出吳莫愁新歌〔你一直在心中〕,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02: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