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邰正宵
2015/11/09 報導
字級大小:
11/9~11/22 i-radio最愛推薦:邰正宵

 

亞洲的數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因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深植人心也被稱為「玫瑰情歌王子」,在他的音樂生涯已經發布第27張個人專輯【歌者3-歌者戀歌】!這張專輯是目前他最喜歡的一張專輯。
 

這次在選歌上有別於以往在【歌者1】、【歌者2】時所需要的苦思和掙扎,卻像在進行一次心理測驗遊戲般,單純的憑著直覺和起初的感

 

動來篩選!就這樣並沒有考量太多市場因素而完成了一趟歌者的探索和冒險之旅!這就像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可說是「歌者戀歌」的一次忠實呈現!

 

所有歌曲都是與新加坡知名製作人Terence Teo的一次全面合作,所有的弦樂都特別邀請了布拉格的管弦樂團「The City of Prague Philharmonic Orchestra」精心編排與演奏。

 

11/9~11/15 i-radio推薦【歌者3-歌者戀歌】收錄曲目〔我只在乎你〕,11/16~11/22推薦〔練習說〕,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02:00~00:00
充滿 i 與 愛 的深夜,持續放送中外抒情經典好歌,陪伴夜班族或不睡夜貓直到天明(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