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首播
全球首播:蘇打綠/痛快的哀艷
2015/10/06 報導
字級大小:
10/7 12:00 全球首播:蘇打綠/痛快的哀艷

 

蘇打綠的韋瓦第音樂計劃,從2009年台東的【春.日光】開始,歷經倫敦的【夏/狂熱】,北京的【秋:故事】,一路上堅持以自己成長的節奏進行新的音樂嘗試,不受外面任何音樂潮流的影響,專心耕耘獨樹一格的音樂小宇宙,是華語樂壇上少有的極端份子。這個計劃的最終章,蘇打綠更是毫不留情的大爆發,一次交出3張作品!2015年走過柏林,他們完成了【冬 未了專輯】,將在11月4日正式發行!

 

「這次的蘇打綠不只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這次的蘇打綠完成了一場極致的交響夢」,由製作人林暐哲帶領下遠赴柏林,與德國60人的交響樂團進行了一場激烈的音樂撞擊!

 

2015三月在東柏林的一個著名的音樂廳舉辦了一場秘密的新專輯『冬 未了』首演,驚動了當地的樂壇與媒體,其中柏林日報更大幅報導了這次的演出,盛讚蘇打綠音樂上的大膽創新與華麗展現!

 

10/7 12:00 i-radio和全球同步首播蘇打綠〔痛快的哀艷〕,記得鎖定FM96收聽喔!

 

分享:
00:00~17:00
暫時放下忙碌的工作…DJ琦琦獻上最暖心的音樂料理,讓您細細品嚐、補充元氣(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