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寵兒
新寵兒:Rosie楊凱琳
2015/10/05 報導
字級大小:
10/5-10/11 i radio 新寵兒:Rosie楊凱琳

 

近期網路討論度激昇的火紅新聲代-Rosie楊凱琳,10/2發行首張專輯【一直微笑】,內容收錄了這些年的私房心情,並重金邀請國內外知名製作人參與。

 

從小就在紐約生活的Rosie楊凱琳,接觸了大熔爐般的廣闊音樂文化,雖然媽媽是知名藝人,但為了讓Rosie有更多可能性,反而刻意不讓她走上歌唱這條路,也讓Rosie對自己歌聲缺乏自信;直到某次不經意地讓媽媽聽到了她的歌唱,才讓Rosie認識自己獨特的可能性,之後開始演戲、歌唱、舞蹈的訓練,並以一首〔Skinny Love〕正式開啓演藝大門。

 

雖然Rosie還是一位初生之犢的新聲,但憑藉著好歌聲與〔一直微笑〕的歌曲內涵,讓製作團隊一聽即中,獲得10/23上映的林依晨2015愛情話題新作《234說愛你》電影片尾曲機會,希望〔一直微笑〕能讓觀眾在電影結尾之時,能細細回味劇情中林依晨飾演單純的女大生-簡沛薰遇見愛情而蛻變,開始學會找回真實自我的過程,藉由音樂與劇情的搭配引出隱含的細膩情感,絕對讓大家有最深刻影音感受!

 

10/5-10/11 歡迎你和我們一同來認識Rosie楊凱琳!

 

分享:
02: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