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歌手日
歌手日:品冠
2015/09/14 報導
字級大小:
9/18 歌手日:品冠

 

亞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2015全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9/19正式發行!

 

【無法理解的大人】以一個時間軸的概念,從現階段人生回首過去,也許從很小時候、年少學生時代、剛出社會時、甚至談戀愛、結婚生子的不同歷程的心情轉折,關於夢想、關於愛情、關於回憶,也關於遺憾。品冠用真誠的音樂,溫暖的嗓音,帶他自己、也帶著聽歌的人,走一趟成長之路。

 

專輯的十一首歌曲,不僅有如同品冠自己這樣輕熟男階段的人生各方面主題,更透過與橫跨四個世代出生的華語樂壇創作菁英合作,激盪出更廣闊的題材和情感。馬毓芬、朱敬然、陳建良、羅宇軒、王于陞和品冠,這五大製作人,分別在這十一首不同歌曲中各司其職,將品冠的聲音和這些精采作品結合碰撞出最大的火花,讓這張〔無法理解的大人〕專輯可說是絕無冷場,空前精采。

 

他的聲音就像他平常給人的形象般溫暖,毫無咄咄逼人般的强迫感。他用溫暖的聲音唱一些或許內容悲傷的情歌,但都會讓聽者心裡微酸卻能同時感受到一種釋懷且被諒解的心情。

 

品冠以這樣的特色在歌壇深耕20年,當大多數的人唱著一些多痛徹心扉、似乎為引發市場共鳴而聲嘶力竭的吶喊時,他仍在最擅長的溫暖崗位上,撫慰著這些日子以來,陸續被他感動過的聽眾,品冠的溫柔有一種鋒利,總是冷不防在生活的某一刻,劃開我們逃避已久的回憶,或挖出深埋在心裡許久許久早已被塵封的回憶。

 

在發片前一天,9/18品冠歌手日i-radio將播出新歌〔年少時代〕、〔越愛越配〕、〔有關你的地方〕、〔我一個人記得就好〕、〔現在,你在哪裡?〕,歡迎你鎖定收聽!

 

分享:
03: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