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李健
2015/08/24 報導
字級大小:
8/24~8/30 i-radio最愛推薦:李健

 

李健第六張同名創作專輯,用了各種不同的媒介,詞、曲、編曲、樂器配製、設計、當代藝術,襯托出這張屬於四十歲的專輯:關於不惑之年、關於對命運的思考、關於束手無力時的心態,整張專輯就像在生命的不完美中,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歸屬。四十歲如果擁有好的心態,就不是困惑,而是能夠「自在」,當擁有了這樣的心態,不惑和掙扎就迎難而解。李健說道:「誰說人一定要活的明明白白,人生就是時間,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活著,是一種體會屬於人類情感的歲月,人的情感還是最有魅力的。」用情感的魅力,李健在這張專輯裡,散發出了故事以及溫度,讓進入這張專輯的聽眾,一同旅行。

 

第六張創作專輯【李健】,樸實中的深刻與精緻音樂製作方面,李健堅持要讓這張專輯純樸而精緻。此張專輯他與默契十足的製作人趙兆在編配製作上,下了許多功夫,用配置表現專屬歌曲故事的深度及溫度,像是〔眾妙〕使用西洋樂器,寫的卻是東方的旋律,用音樂巧妙的將靈感發生的俄羅斯,結合了中國人對信仰的反思。

 

整張專輯的製作,都在尋找介於樸實和高雅的平衡,希望既能體現歌曲樸實的旋律及李健清澈的人聲,又能在不破壞兩者的基礎上,做到出其不意、充滿吸引力的音樂。

 

8/24~8/30 i-radio最愛推薦李健新歌〔美若黎明〕,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11: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