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登場
新登場:戴愛玲/一無所懼
2015/05/11 報導
字級大小:
5/11~5/13 新登場:戴愛玲/一無所懼

 

鐵肺歌姬戴愛玲,2015最新單曲【一無所懼】,由名詞人鄔裕康、李惠群老師填詞,歌詞以「一無所知、一無所有、一無所求、一無所懼」延伸出對人、大自然、人生、情感的思考。

 

戴愛玲的鐵肺歌聲,在【一無所懼】裡,爆發力十足而不煽情,情感濃度厚而不烈,減少了青春的衝撞感,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人生體會;對於身處每個時代背景空間裡的人,尤其女人,當站上自己的人生跑道,在起點時,需要有推一把的力量;跑到體力極限時,需要再堅持下去的信念;而這樣的力量與信念,在【一無所懼】裡,我們聽見了,比自信更熱血的勇氣,比堅持更溫柔的支持。

 

5/11~5/13 i-radio 播出【一無所懼】,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18: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