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最愛推薦
最愛推薦:天使之翼合唱團
2015/03/16 報導
字級大小:
3/16~3/22 i-radio最愛推薦:天使之翼合唱團

 

與波伽利、莎拉布萊曼並列英國前三大暢銷專輯的純淨歌聲,LIBERA天使之翼合唱團最新專輯《幸福天籟》3/6推出,帶來撫慰心靈之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在紛亂的現世,有如此天籟之音,是人們的心靈慰藉。

 

3/16~3/22 i-radio最愛推薦〈What a Wonderful World〉,這首歌曲的背景其實有著令人不忍的故事。在工業革命時,英國出現許多廉價童工,這些童工辛勤工作卻只得到少少的報酬,有許多童工甚至過勞死去。

 

而在現代,這些事情可能還是發生在世界上某些角落。我們需要帶著關懷的心,正視這些現象,讓孩子們能有個美好的世界可以平安長大。

 

分享:
19:00~20:00
繼續工作的午后時光,DJ鄭開來播放醇美如頂級咖啡的經典好歌讓您打起精神再接再厲(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