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新登場
新登場:萬芳/誰
2015/02/23 報導
字級大小:
2/26~3/1 新登場:萬芳/誰

 

唱而優則演、演而優則導的萬芳,深愛劇場這個充滿想像力的黑盒子帶給她的所有養分,並將這些相遇化作一首一首的歌。萬芳集合一班都與舞台劇關係密不可分的好友們,完成這張細膩動人,能真實地觸碰到你內心酸處並同時溫柔陪伴的迷你專輯《一半。萬芳的小劇場》。

 

〈誰〉這首歌是來自Koumis蓓麗2010年的創作,這次特別收錄在《一半。萬芳的小劇場》中,其中的歌詞「是誰召喚誰回到原來的地方」,在層層的思念與感觸下,萬芳特地選為2015演唱會的名稱與主題,
生命帶我們經過了許多風景,最後,都是為了讓我們想起「原來的地方」,我們就是「愛」。

 

2/26~3/1 i-radio 新登場播出〈誰〉這首歌,歡迎你的收聽!

 

 

分享:
00:00~12:00
上班上學途中的好夥伴,DJ林威用輕鬆的歌曲陪您感受每一天的幸福能量(觀看更多)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