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音樂網
鄭開來
i-正點
DJ介紹

B型獅子座的陽光男孩, 世新廣電科畢業, 現為著名的廣播節目主持人, 曾連續三年當選全國電台情人, 現主持i radio每周一至周五14:00~16:00「i 正點」節目 大頭來,本名鄭開來,有人稱大夜班班長。 從小立志當DJ,英文一級棒, Rap、House、New Age.... 他無所不知、曲曲精通,可以說已到達『愛到發燒』級的狂熱境界。 他和瑪丹娜同一天生日,從不在錄音室安分錄音, 常常聞樂起舞,搞得錄音室翻天覆地! 現在,大頭來要從錄音室走進你的書房, 因為,大頭來使出專業的看家本領, 替你結集熱門音樂的天王巨星:Sting、貓王、Eagles、 Rolling stones、Bjork、Guns N´Roses..... 除了擁有書,你更將擁有一張『只送不賣』,酷斃了的CD! 他用心良苦全新推薦了14首暢銷排行榜上,歷久不衰的 流行名曲:If You Go Away、Dust In the Wind、 Cassablanca、I Go Crazy.... 絕對百分之百純度Sampler!大頭來精挑細選的發燒大碟, 新力音樂的超級強力製作,保證讓你『愛不釋聽』、『看不釋眼』!!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