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殷士偉的搜主意
殷士偉的搜主意
8/23 AM8-9 殷士偉的搜主意節目預告
2014/08/21 報導
字級大小:
8/23 殷士偉的搜主意」訪天群醫療董事長,以及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理事長郭外天先生

 

有一種投資,不但前景可期,而且還能造褔自己和家人—什麼投資這麼好康?那就是能改善銀髮族生活的好設計!
輔具是醫療照護中很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在高齡化社會,更是照顧老人日常生活安全的必需品,但我們現在還缺乏正確使用輔具的觀念,本周六我們邀請到天群醫療董事長,以及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理事長郭外天先生來與聽眾分享,安全照護的關鍵!
敬請準時收聽~中廣I like Radio,FM103.3,早上8~9點「殷士偉的搜主意」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