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跟上國際腳步!「翻轉性別你我他」台南文化中心登場
2022/08/04 報導
字級大小:

 

週休二日最好的增能學習安排,本周末起連續6週,每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10分在臺南市文化中心B1多功能會議室,將舉辦「翻轉性別你我他」系列講座,首場由臺南市SUPER教師首獎得主吳宗原打頭陣,以「那些年的夏天~談談校園性平事件」為題,帶大家了解你所不知道的事。講座完全免費,開放民眾自由入場聆聽。

為消除社會上對男女任務之性別意識的定型和傳統主觀看法,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和中華醫大特地攜手舉辦111年度性別平等教育與成長「翻轉性別你我他」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學者專家透過演講,以及精彩的案例分享,帶給社會大眾對性別議題全新的知識與權益認知,拓展視野、建立正確的觀念。

「翻轉性別你我他」系列講座各場次主講人和講題分別是:8月6日由臺南市SUPER教師首獎得獎人、也是臺南市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的慈濟高中吳宗原老師演講「那些年的夏天~談談校園性平事件」; 8月13日由成功大學性別平等委員會副執行秘書,也是諮商心理師曹玫蓉演講「職場上的性別與性平議題」。

8月20日邀請臺灣小螞蟻教育關懷協會秘書長吳淑美演講「從CEDAW談性別平權與尊重」; 8月27日由臺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理事長邱美月演講「我們只想有個家~嫁女兒、娶媳婦?」;9月3日邀請社團法人臺灣愛之希望協會主任吳孟姿演講「醫療社會裡的性別意象」;9月10日由台北士德法律事務所律師江孟洵演講「性別與法律」。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