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台南晶英酒店聯手藏美建設 打造時尚高端輕奢宅
2022/07/20 報導
字級大小:

 

市場指標服務興起!台南市首次「飯店生活顧問」跨界結盟今(20)日在〔藏美表參道〕接待會館登場,台南晶英酒店攜手藏美建設,選定緊鄰南山台南廣場的〔藏美表參道〕為合作夥伴,藉品味指標匯聚創造多贏局面。

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晶英酒店在後疫情時代力求多角化發展,為高端住宅社區推出「飯店生活顧問」,首度插旗飯店所在的台南市中心,特別精選鄭子寮高級住宅區,跨界與藏美建設結盟合作。

她說,「飯店生活顧問」最特別的是「新興雲端管家」服務,透過住戶專屬平台,享受五星級酒店延伸服務,如私廚饗宴到我家、飯店餐飲即食包到府、專屬Event Planner宴會服務、5星酒店產品宅配等,為〔藏美表參道〕創造「不一樣的社區營造」,在家復刻五星級酒店頂級享受。

藏美建設執行長郭君傑指出,〔藏美表參道〕位於正西門路上雙面臨路角地,坐擁市中心稀有地王級1244坪大基地,由北市億級豪邸一線團隊聯手擘劃,鑲嵌20層新日本建築美學雙塔地標鉅作。此次聯手,結合「精工建築」與「頂級服務」,追求軟、硬體的極致體驗,為世界級的台南,定義國際級的生活享受。

分享:
06:00~07:00
中廣流行網 週一 ~ 週六早上6:00-7:00播出的『早安easy go』陪伴您迎向一天美好的生活~~由廣播界曾入圍金鐘獎的資深主持人羅娟,及創作型歌手大瑋聯手主持,兩人合作多年,默契絕佳;透過輕鬆幽默的對話,與各領域專家的對談,營造出知性又有活力的早晨時光。(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