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趙少康時間-09時
趙少康時間-09時
好書分享
2022/05/17 報導
字級大小:
訪中央研究院院士 伍焜玉院士

 

2022/05/18(三)
#趙少康時間

節目預告:今天節目邀請到中央研究院院士  伍焜玉院士來談《護心時代:血管不暴走!國際血液醫學權威教你守護健康的七堂課》遠流出版

伍院士將其豐厚的心臟、血液、血管醫學相關知識,結合最新研究,完整且全面性地介紹心血管系統在人體中的運作模式,帶你認識血管硬化、血栓、心肌梗塞、狹心症、主動脈剝離、血管瘤、腦中風、糖尿病等等耳熟能詳卻令人聞之色變的問題。一次認識多種快速奪魂的疾病成因、治療方式,並學會提早預防的方法,更能了解最新醫學研究趨勢與未來發展。

請鎖定中廣流行網103.3或請下載中廣線上聽APP收聽。
#中廣流行網YouTube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