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中廣資訊情報
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主打英國風 邀民眾一起來搖滾
2021/11/19 報導
字級大小:

 

萬眾矚目的經典聖誕活動──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又來了!今年以「美妙聖誕」為主題,主打「英國」、「搖滾」兩大元素,內容包括聖誕大舞會、聖誕市集、音樂饗宴、舞蹈表演、星光電影、V&A國際特展、常設典藏推薦等,透過一系列豐富多元的企劃,打造一場溫馨且富有藝文氣息的西洋聖誕派對,活動將於12/18起連續兩個週末登場,即日起預售票開賣。

內容爆滿!總計每日逾16場節目,四天共有近70場表演熱鬧登場,內容豐富度與節目密集度更勝以往。此外,詢問度極高的「聖誕市集」匯集異國美食、文創手作等約80個風格攤位,民眾可以喝杯溫暖的熱紅酒、熱可可,配上英國知名小吃炸魚薯條、英式傳統點心斯康,品嘗帶有節慶感的幸福滋味!

迎接聖誕節,「幸福聖誕樹」於奇美博物館繆思廣場正式亮相,聖誕活動四天晚間將搭配聖誕燈光秀,展現五彩斑斕的絢麗景致。
歡度聖誕節,請搜尋奇美博物館臉書或官網:www.chimeimuseum.org

分享:
11:00~12:00
最即時的美食新聞  最豐富的料理知識  最幸福的味覺享受最認真的美食記者,將第一手的美食資訊完整的介紹給聽眾,讓大家聽美食也要長知識。(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