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愛媽咪
中廣歡慶母親節 看愛媽咪影片玩造句抽好禮!
2021/04/26 報導
字級大小:
你+愛+媽咪=媽咪的幸福方程式~

 

充滿溫馨、充滿愛的五月,是子女對母親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藉著母親節,大聲把愛說出口、身體力行感謝母親養育的勞苦、如天高、如海深的母親之愛。

 

中廣精心籌備「2021媽咪的幸福方程式」,網羅各大優質品牌,一同共享團聚,建構專屬於每個媽咪的幸福方程式!4/26-5/9鎖定「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不但有「媽咪的幸福方程式」單元劇,還有「音樂單元」,讓你和媽咪一起聽好歌,過個溫馨母親節!這次更加碼「愛媽咪小短片」活動,聽到廣播節目中的關鍵字,就到「中廣活動專區」臉書粉絲團,找到當日的愛媽咪短片,在留言處用關鍵字造句,就有機會獲得好禮送媽咪!

 

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臉書「中廣活動專區」或「中廣官網」查詢。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