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趙少康時間-09時
趙少康時間-09時
好書分享
2020/06/09 報導
字級大小:
訪小熊媽(張美蘭女士)

 

2020/6/10(三)

趙少康時間-09時

節目預告:
今天節目中邀請到 小熊媽(張美蘭女士)來談新書《你的管教,能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從他律到自律,小熊媽暖心而堅定的教養法》時報出版

書中記錄了小熊媽全家,十年前從美國返回台灣定居後,家中三個孩子陸續進入青春期的教養心情。

教養,原本就是為了未來的放手做準備。最終,父母更要幫助孩子長出一雙堅強的翅膀,讓他們在展翅的同時,也將溫暖、善良、正直、誠實、樂觀等所有期許,不著痕跡地放進他們的行囊中,讓他們能堅定地飛向屬於自己的夢想。

請鎖定中廣流行網103.3或請下載中廣線上聽app收聽。

分享: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