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幸福好時光
5/4(一) ~5/8(五) 「幸福好時光」節目預告
2020/04/30 報導
字級大小:
每週一至五,上午十點至十一點,記得收聽中廣流行網「幸福好時光」,要幸福喔!!

 

05/04 (一) ~工作EasyGo!

主題:對的選擇有時是麻煩的選擇,疫情當下好好保護自己和所愛的人吧~

來賓:心理學博士 陳永儀

 

05/05 (二)  ~生活宅急便 

主題:《降癌18掌:抗衰逆齡也可以》--- 改變生活的態度和習慣,創造生命的奇蹟~

來賓:抗癌教授 韓柏檉

 

05/06 (三) ~ 

主題:創立養生品牌,也不忘自己的藝術魂,斜杠人生就該做自己喜歡的事~

來賓:禧元堂董事長 呂宏裕

 

05/07 (四) ~ 輕鬆生活家 

主題:疫情敏感時期,毛小孩是病毒的宿主嗎?小心保護小動物,別恐慌造成棄養潮~

來賓:動物醫師 謝庭智

 

05/08 (五) ~

主題:《金瓶本色》--- 你愛的是耽溺,還是沉淪~

來賓:文學寫作人 蔡詩萍

分享:
19:00~20:00
節目宗旨:單元包羅萬象,希望能夠以輕鬆活潑的氛圍,分享有趣的人、事、物。也大量的開放call-in與聽眾互動。所有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成為節目的元素。 節目內容:人來瘋的幾個特色單元「卡董衝衝衝」、「愛面子」、「Dr.Voice」、「彩虹雷夢娜」等等來賓也還是會不定時出現,和聽眾分享專業、線上聊天互動。 介紹各行各業有趣的人事物,也鎖定...(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