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專題講座
2019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母乳專題講座
2019/07/08 報導
字級大小:
7月8日開始報名,額滿為止

 

有人說「母乳是上帝給新生兒最珍貴的禮物」,有最適合新生兒成長的營養成分及最容易消化的結構,就像父母的愛,是無可取代。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哺餵母乳,台灣在”新生兒6個月純母乳哺育”的比率是全球第二。但還是有不少媽咪們在哺餵母乳時會遇到一些挫折與挑戰,該如解決呢?

 

8月1 日到8月7日是國際哺乳週,中廣公司連續第六年舉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母乳+ 抗過敏雙主題講座」。我們特別邀請博仁醫院小兒科主任、擁有國際認證的泌乳顧問毛心潔醫師,來分享哺乳的好處,並且現場解答新手媽媽在哺乳上所遇到的疑難症雜,(例如:餵母乳在身心理上要做那些準備?要準備什麼用品?怎樣讓母乳源源不絕?什麼姿勢是媽媽和寶寶最舒服的哺育姿勢?)希望為新手媽媽排除種種疑難,讓寶寶都能輕鬆暢飲。

 

根據衛生局調查,在台灣過敏兒人數逐年飆高,每3人中就有1人過敏,對抗過敏也成了最受重視卻也頭痛的家庭課題。超人氣的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會來和準媽媽分享“如何從懷孕時期就開始為寶寶對抗過敏”,例如,如何做好生活作息?如何做好飲食調整?精彩分享過敏大作戰其實”打從娘胎就要開始”。

 

  • 主題:【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母乳專題講座
  •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新傳媒、iCare愛健康www.icare99.com.tw、財團法人中興政策文教基金會
    主講人:博仁醫院小兒科主任-毛心潔

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

  • 報名日期:7月8日開始,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www.nmm.com.tw/events/20190727/ 或撥打電話02-2500-5566
  • 講座時間: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下午2:00-5:00
  • 講座地點:中國廣播公司 12樓 i salon廳(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75號)
  • 入場方式:線上報名後,將會接到專人電話通知【入場編號】,才算報名成

功,活動當天,請報編號入場。

  • 講座好康:報名成功並參加完講座者,就可以獲得日芳珍饌淬魚精所提供的贈品一份,請把握機會,趕快行動!(內容物為:日芳珍饌淬魚精+思慕杏物虱目魚杏仁米餅」單包裝一組)。
  • 贈品領取:講座結束時,憑【當天發放講座問券】及【入場編號】即可兌

換好禮:日芳珍饌淬魚精所提供的贈品一份(日芳珍饌淬魚精+思慕杏物虱目魚杏仁米餅」單包裝一組)。

 

 我要報名:http://www.nmm.com.tw/events/20190727/

 

注意事項:
1. 未收到專人通知入場編號,視同沒有報名成功,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2-2500-5566。
2. 為維護講座品質,歡迎準爸媽報名參加,每位參加者皆須報名,6歲以下幼小孩童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3. 沒有預約報名者,不可領取贈品。
4. 若遇天候等不可抗因素,例如颱風,將於講座前於iCare愛健康官網及中廣官網及中廣活動專區粉絲團提前公告通知。
5.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保有所有相關活動解釋權與活動更改之權利。

分享:
06:00~07:00
中廣流行網 週一 ~ 週六早上6:00-7:00播出的『早安easy go』陪伴您迎向一天美好的生活~~由廣播界曾入圍金鐘獎的資深主持人羅娟,及創作型歌手大瑋聯手主持,兩人合作多年,默契絕佳;透過輕鬆幽默的對話,與各領域專家的對談,營造出知性又有活力的早晨時光。(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