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幸福好時光
5/14(一) ~5/18 (五) 「幸福好時光」節目預告
2018/05/11 報導
字級大小:
每週一至五,上午十點至十一點,記得收聽中廣流行網「幸福好時光」,要幸福喔!!

 

5/14 (一) ~工作EasyGo!
主題:「用易經通曉生活」--- 通古博今學問於一籍,引導你的人生方向! 
來賓:中國蟠龍堪輿發展協會理事長 劉蟠

5/15 (二) ~輕鬆生活家
主題:《外掛人生》---  不怕大器晚成,只怕一事無成,創造你的斜槓生活!
來賓:連續創業家 / 勵志作家 崴爺
 
5/16 (三)
主題:「情緒,不是壞事」--- 讓情緒成為你向前的原動力,轉化成功的小幫手!
來賓:身心靈整合工作者、心靈會談師 吳蕙名 
 
5/17 (四) ~生活宅即便 
主題:《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 為什麼你越忙越窮?越忙越迷惘?用思考翻轉現在人生!
來賓:作者 艾兒莎
 
5/18 (五) ~好時光大學堂
主題:「每一扇門都是傳家之寶」--- 展現家庭的氣度,讓你打開與生活的關鍵鑰匙! 
來賓:藍鯨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藍鯨隔音門) 董事長 林而宏

分享:
19:00~20:00
節目宗旨:單元包羅萬象,希望能夠以輕鬆活潑的氛圍,分享有趣的人、事、物。也大量的開放call-in與聽眾互動。所有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成為節目的元素。 節目內容:人來瘋的幾個特色單元「卡董衝衝衝」、「愛面子」、「Dr.Voice」、「彩虹雷夢娜」等等來賓也還是會不定時出現,和聽眾分享專業、線上聊天互動。 介紹各行各業有趣的人事物,也鎖定...(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