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幸福好時光
9/25(一) ~9/29 (五) 「幸福好時光」節目預告
2017/09/22 報導
字級大小:
每週一至五,上午十點至十一點,記得收聽中廣流行網「幸福好時光」,要幸福喔!!

 

9/25 (一) ~工作EasyGo!

主題:「Diva Vida 女神萬歲」--- 美聲音樂夢幻組合,帶給你耳朵國家級的饗宴!

來賓:新象音樂總監、知名長笛家  樊曼儂 老師

 

9/26 (二) ~輕鬆生活家

主題:「闖入杏林的紅鼻子」--- 小丑醫生進駐白色巨塔,療癒你的身體也療癒你的心!

來賓:沙丁龐客劇團團長 馬照琪

 

9/27 (三)

主題:《咱是一家人》—秉持音樂愛與執著,唱出一首首生命之歌!

來賓:創作歌王 蔡義德

 

9/28 (四) ~生活宅即便

主題:《淬煉,每一滴人生》--- 世界咖啡冠軍8年時光,為你煮出一杯感動的咖啡!

來賓:Simple Kaffa 共同創辦人、台灣第一位世界咖啡大師總冠軍 吳則霖

      WCE(World Coffee Events)國際咖啡評審 盧嘉琦

 

9/29 (五) ~好時光大學堂

主題:《愛到極致是放手》--- 在愛與情中,發現你與周遭人之間的關係藍圖!

來賓:作者 張德芬 老師

分享:
04:00~05:00
從陳文茜慧詰的眼光看世界。節目以精采的國際新聞分析與國內重要議題的探究開場,配上文茜的私房音樂,加上各界菁英分享生命中的故事點滴,集成文茜的異想世界。(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