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中廣愛健康講座
中廣愛健康講座
2017孩子的第一份禮物 母乳專題講座
2017/07/20 報導
字級大小: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父母最獨一無二、最珍貴的禮物!

只要寶寶健康長大,就是父母最大的喜悅!

母乳是大自然專為人類寶寶所設計,提供寶寶成長過程中所有需要,

是最理想的嬰兒食品,更是最佳的天然營養來源,

也是媽媽給予寶寶最棒的第一份禮物。

 

中廣就要給媽咪與您的寶貝~最實用、專業、溫暖有愛的母乳講座!

【雙主題】母乳X過敏→健康養成與對抗過敏

【雙醫師】母乳專家毛心潔醫師+超人氣醫師黃瑽寧→雙醫師聯手出擊、育兒最給力!

 

近年來,哺餵母乳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也越來越多母親選擇哺餵母乳。但媽咪們在哺餵母乳時受到的挫折與挑戰,又該如解決呢?另外,根據衛生局調查,在台灣過敏兒人數逐年飆高,每3人中就有1人過敏,對抗過敏也成了家人最重視卻也頭痛的家庭課題。
 

不用擔心!中廣特別選在國際母乳哺育週間,溫馨邀請兩位專業知名醫師:母乳專家毛心潔醫師和超人氣醫師黃瑽寧,雙醫師聯手出擊,在講座中與您面對面,提供專業意見及溫暖解答,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您最親愛的寶貝,給他們最好的照顧!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新傳媒/iCare愛健康
●贊助廠商: Chicco、澳佳寶、寶乖亞、日芳珍饌、BRISE

-------------------------------------------------------------------------------

●主題:【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母乳專題講座
●主講人:
博仁醫院小兒科主任-毛心潔

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

●報名日期:7月20日開始,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www.nmm.com.tw/events/20170714/

或撥打電話02-2500-5566
●講座時間: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下午2:00-4:50
●講座地點:中國廣播公司 12樓 i salon廳(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75號)
●入場方式:線上報名後,將會接到專人電話通知【入場編號】,才算報名成功,活動當天,請報編號入場。

●講座好康:報名成功並參加完講座者,就可以獲得價值295元

「Chicco」舒適哺乳-矽膠玻璃小奶瓶(150ml)!

●贈品領取:講座結束時,憑【當天發放講座問券】及【入場編號】即可兌

換好禮:「Chicco」舒適哺乳-矽膠玻璃小奶瓶(150ml)。

 

 我要報名:http://www.nmm.com.tw/events/20170714/

 

注意事項:
1. 未收到專人通知入場編號,視同沒有報名成功,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2-2501-9688分機5524鄭小姐。
2. 為維護講座品質,歡迎準爸媽報名參加,每位參加者皆須報名,6歲以下幼小孩童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3. 沒有預約報名者,不可領取贈品。
4. 若遇天候等不可抗因素,例如颱風,將於講座前於iCare愛健康官網及中廣官網及中廣活動專區粉絲團提前公告通知。
5.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保有所有相關活動解釋權與活動更改之權利。

分享:
21:00~22:00
星期一:【DJ】單元(邀請來賓一同來當DJ,與聽眾分享他的歌單)、人物專訪(專訪歌手、音樂人為主) 星期二:人物專訪(專訪歌手、音樂人為主)、點歌時間(聽眾CALL-IN分享心情及點歌) 星期三:人物專訪(專訪歌手、音樂人為主)、A-Za A-Za Korea Song(專門介紹韓國音樂,以及韓國流行資訊) 星期四:人物專訪(專...(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