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中廣愛健康講座
中廣愛健康講座
1/1 AM09-10 中廣愛健康節目預告
2016/12/30 報導
字級大小:
訪部立桃園醫院顧問醫師 邱淑媞醫師

 

◎ 來賓:部立桃園醫院顧問醫師 邱淑媞醫師
◎ 主題:兒童肥胖問題
◎ 時間:1/1(日)9點~10點
 
「肥胖」是萬病之源,全球都在關注肥胖防治,肥胖問題也是全球公共衛生的一大挑戰!根據國民健康署數據:我國人民18歲以上過重及肥胖率不斷攀升,世界肥胖聯盟更把世界肥胖日主題訂為「戰勝兒童肥胖」。
 
到底如何有效防治肥胖、杜絕肥胖,你我該怎麼做?本周(106年1月1日)中廣愛健康節,為大家邀請到、前國民健康署署長、現任部立桃園醫院顧問醫師,長期關注公共衛生議題的邱淑媞醫師來到節目中,和我們一同探討肥胖、以及兒童肥胖的問題。

分享:
16:00~17:00
「媒事來哈拉」於每周一至周六下午16:00~17:00播出,固定單元有周二【養生樂活】、【職場達人】、周五【兩性話題】, 也不定時規畫特殊單元推廣閱讀、親子教養、社會關懷等主題,【喘息計畫】則提供長期照顧者觀念與疾病知識與社會資源。(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