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週末生活通
12/24 PM13-15 週末生活通節目預告
2016/12/23 報導
字級大小:
訪陳啟鵬

 

生,面面俱到,人賤人愛!

感情不順? 事業瓶頸? 找不到自我認同?
拜託!妳的這些問題,
百年前的歷史女A咖們,早就見怪不怪了!

■當大家叫她們「賤女人」時,其實只是不願承認,她們這些女人,比一般人還要聰明,且更懂得善用權謀而已!

憑什麼男人使詐會被稱讚而女人使詐會被說很「賤」?讓呂后、武則天、太平公主、慈禧等全書共9名歷史上的著名女A咖,由她們的故事告訴你,拋開不必要的溫良恭儉讓吧,都21世紀了,男女平等,賤不賤不重要,女人當自強,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最好!

■沒人願意天生「犯賤」,事出必有因,快看看妳的處境和他們有多少相似處,又該怎麼出招,化解危機!

聽聽她們的故事,妳就會發現,不是他們壞,是環境逼得她們不得不壞!女孩們長大吧,妳們都一樣,夢想很美好但現是總是殘酷,無論愛情、還是職場,每個女人都該有一點點的賤才行……妳和「她們」的處境相似嗎?那就看看這些女A咖們都怎麼做吧!

■看這些女A咖們倒底如何使「賤」,逐「漸」變化,「建」立權勢以後,又是做錯了什麼以至於衰敗,讓現在的我們能引以為「鑑」!

女人們!從這些女A咖身上,不僅要學會生存必備的「使賤」之道,更要了解出招之後的種種變化,以及不要犯下的錯誤!讓歷史女A咖們做為你的鑑戒,小心翼翼步步為營,用最優雅的手段使賤,在職場上、愛情裡,都能做個聰明又不失氣質的完美賤女人!

讓歷史女A咖們教妳優雅使賤
職場、愛情,全都面面俱到!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8244

(週六第二小時還有聖誕節好聽歌曲 ,一定要鎖定節目喔!)

分享:
06:00~07:00
中廣流行網 週一 ~ 週六早上6:00-7:00播出的『早安easy go』陪伴您迎向一天美好的生活~~由廣播界曾入圍金鐘獎的資深主持人羅娟,及創作型歌手大瑋聯手主持,兩人合作多年,默契絕佳;透過輕鬆幽默的對話,與各領域專家的對談,營造出知性又有活力的早晨時光。(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