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娛樂E世代
11/23 聽A Za˙學韓文
2016/11/24 報導
字級大小:
安妞哈誰優~(大家好~),San大泡又來和大家Say Hello,今天來瞧瞧San大泡要教大家什麼韓文呢?

 

大好人:샤워나 목욕.(淋浴或泡澡)
             sya wo na mo gyeok. 

泡菜妹:포기하지마.(不要放棄)
            po gi ha ji ma.

Sandy:훌쭉해.(高高瘦瘦)
             hur zu kae.

以上是San大泡的韓文教學,大家都學會了嗎? Fighting~
想要了解更多的華語、日韓音樂資訊,別忘了鎖定「中廣流行網」每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娛樂e世代」節目,讓最帥氣的大好人吳建

恆陪伴大家度過每天的最後兩個小時!!

分享:
19:00~20:00
節目宗旨:單元包羅萬象,希望能夠以輕鬆活潑的氛圍,分享有趣的人、事、物。也大量的開放call-in與聽眾互動。所有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都會成為節目的元素。 節目內容:人來瘋的幾個特色單元「卡董衝衝衝」、「愛面子」、「Dr.Voice」、「彩虹雷夢娜」等等來賓也還是會不定時出現,和聽眾分享專業、線上聊天互動。 介紹各行各業有趣的人事物,也鎖定...(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