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中廣愛健康講座
中廣愛健康講座
2016【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母乳專題講座 開始報名了囉
2016/07/15 報導
字級大小:

 

孩子,是上天賜予父母最珍貴的禮物!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長大,就是最大幸福!

對於新生兒,源自母親滿溢的愛-母乳,更是補給營養的重要來源與健康關鍵~

 

中廣就要給媽咪與您的寶貝~最實用、專業、溫暖有愛的母乳講座!

【雙主題】母乳X過敏→健康養成與對抗過敏

【雙醫師】母乳專家毛心潔醫師+超人氣黃瑽寧醫師→

雙醫師聯手出擊、育兒最給力!

在台灣,哺餵母乳的觀念越來越普及,不過對於「母乳」,相信還是有很多媽咪們有說不出的苦和滿滿疑問。另外,在台灣每3人中就有1人過敏,很多孩子從小就深受過敏問題所苦,小兒過敏率更是逐年升高!對抗過敏也成了家人最重視卻也頭痛的家庭課題。
 

最寵愛家裡寶貝的媽咪和爹地~育兒問題別擔心、交給中廣來處理!

中廣特別邀請兩位專業知名醫師~母乳專家毛心潔醫師和超人氣醫師黃瑽寧,雙醫師聯手出擊,在講座中與您面對面,提供專業意見及溫暖解答,用愛與溫暖~讓你最親愛的小寶貝,健康快樂~成長茁壯~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新傳媒/iCare愛健康
●贊助廠商:BLACKMORES澳佳寶/白因子

-------------------------------------------------------------------------------

●主題:【孩子的第一份禮物】母乳專題講座
●主講人:博仁醫院小兒科主任-毛心潔
     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

●報名日期:7月16日開始,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www.nmm.com.tw/events/20160714/

                   或撥打電話02-2500-5566
●講座時間: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下午2:00-4:50
●講座地點:中國廣播公司 12樓 i salon廳(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75號)
●入場方式:線上報名後,將會接到專人電話通知【入場編號】,才算報名成功,活動當天,請報編號入場。
●講座好康:報名成功並參加完講座者,就可以獲得價值395元「BLACKMORES澳佳寶」維生素C500 (60錠裝1罐)!

●贈品領取:講座結束時,憑【當天發放講座問券】及【入場編號】即可兌換好禮:「BLACKMORES澳佳寶」維生素C500。

 

 我要報名:http://www.nmm.com.tw/events/20160714/

 

注意事項:
1. 未收到專人通知入場編號,視同沒有報名成功,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2-2501-9688分機5521 劉先生。
2. 為維護講座品質,歡迎準爸媽報名參加,每位參加者皆須報名,6歲以下幼小孩童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3. 沒有預約報名者,不可領取贈品。
4. 若遇天候等不可抗因素,例如颱風,將於講座前於iCare愛健康官網及中廣官網及中廣活動專區粉絲團提前公告通知。
5.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保有所有相關活動解釋權與活動更改之權利。

分享:
07:00~09:00
「蘭萱時間」節目提供了如元氣早餐般豐盛營養的資訊,從發燒時事、財經脈動、趨勢新知、國際情勢、生活美食、醫療健康、設計文創、閱讀、環保…各式內容,讓聽眾朋友能有「聽了再上」的飽足活力!(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