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週末生活通
11/15 PM13-15 週末生活通節目預告
2015/11/13 報導
字級大小:
訪歌手許哲珮

 

周日邀請許哲珮介紹她的第八張全創作《 搖擺電力公司 》

總是帶給聽眾充滿奇幻、新奇樂風的許哲珮於 9/10 發行的新作《搖擺電力公司》,是一張將搖擺樂(Swing)融合於爵士、電氣氛圍的音樂作品,不僅邀請劇場配樂鬼才王希文擔任專輯製作人,更找來一群才華洋溢的爵士好手,包括金獎爵士鋼琴手許郁瑛、小號手魏廣晧與古嘉訢、長號手鄧亦峻、薩克斯風手楊曉恩與李承育、低音提琴手徐梵、爵士鼓手黃子瑜齊聚共組華麗大樂隊,一同打造出讓人隨之起舞的音樂饗宴。


唱著無比繽紛的旋律,迷人聲線輕輕勾起樂迷對歌曲色彩的無窮想像力,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的許哲珮,近日釋出新專輯全曲目了,包括〈秋天的落葉跳了一支搖擺舞〉、〈彈吉他就能快樂 〉、〈太空瑪莉的偵探愛情電影〉、〈給提姆波頓先生的一封信〉等等,從曲名就可看出延續以往天馬行空的風格,將童話、馬戲團、精靈等夢幻的元素融入音樂裡。

許哲珮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王,用最透徹的雙眼,凝視這個世界的瘋狂與美好,帶著耳朵和微笑,一起搖擺!

全新電氣搖擺概念專輯
讓靈魂享受電擊的能量悸動

搖擺電力公司 開始發電!

(還有動力火車的好聽歌曲,陪大家渡過周末假期喔)

分享:
13:00~15:00
節目以輕鬆活潑的風格,介紹與生活、健康、理財、休閒旅遊、藝文活動等相關的資訊與快樂生活的方法。另外也設計主題音樂的分享並介紹經典的西洋音樂。(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