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
官網首頁 > 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 > 中廣愛健康講座
中廣愛健康講座
8/30(日)11-12點 中廣愛健康節目預告
2015/08/28 報導
字級大小:
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言人莊人祥副署長

 

◎ 來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言人莊人祥副署長
◎ 主題:南台灣登革熱疫情拉警報!
◎ 時間:8/30(日)11點~12點

 

登革熱疫情發燒,台南市進行防疫大作戰,到底為什麼登革熱這麼可怕?感染登革熱有什麼症狀?登革熱有疫苗能預防嗎?如何有效的清除孳生源?讓病媒蚊遠離?

 
本週中廣愛健康,為大家邀請到中央主管機關、同時也是防疫專家--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言人莊人祥副署長,帶大家來關心登革熱疫情。


記得準時收聽每個禮拜日中廣流行網上午11:00~12:00(台北、高雄FM103.3 台中FM102.1)的【中廣愛健康】唷!

分享:
10:00~11:00
每週一到週五早上十點播出的《幸福好時光》節目自開播以來,一直是中國廣播公司最熱門的收聽節目之一,邀請到已有多年電視電台主持經歷的名作家吳淡如小姐擔任主持人,讓節目風格充滿氣質、輕鬆的氛圍。節目內容的多元化設計,更是能培養忠實聽眾的一大原因,每集在節目中邀請了最有權威性、代表性、專業且合適的來賓,和主持人一起談論當集話題,節目主題囊括職場理財、勵志故事、醫療健...(觀看更多)
收聽頻率
FM103.3
台北、基隆、桃園、高雄、屏東、玉里
FM102.9
新竹、苗栗
FM102.1
台中、南投、台東、花蓮、宜蘭、彰化
FM103.1
嘉義、雲林、台南
FM107.3
埔里
FM96.3
金門
本網站內容屬於中國廣播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有,非經允許,不得轉載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廣告業務聯絡 客服信箱
TEL:886-2-25019688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of China No.375, Song Jiang Rd., Taipei, Taiwan, R.O.C.
Design by NEWMEDI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