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中國廣播公司 新傳媒 iCare愛健康 財團法人中興政策文教基金會

贊助單位

IQAir 寰宇生技 雀巢立攝適

洪惠風 醫師

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

游能俊 醫師

糖尿病醫界權威

前言

隨著生活環境的改變,國人錯誤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導致台灣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及糖尿病人口逐年增加,且有年輕化的趨勢!如何正確有效的預防+治療三高及糖尿病,更是民眾迫切需要了解的重要課題。

為了最重視健康的您~中廣舉辦實用、專業、貼近你我的三高、糖尿病講座!

【雙主題】三高X糖尿病→從病友及照護病友者雙方觀點出發→全面掌握、有效對抗

【雙醫師】新光醫院心臟內科洪惠風醫師+糖尿病醫學權威(宜蘭游能俊診所)游能俊醫師 重量級雙醫師聯手出擊!

根據衛生福利部調查,台灣15歲以上的民眾,每5人就有1人患有高血壓!20歲以上的糖尿病患者約173萬人!每年死亡人數超過9千人,在十大死因中高居第4名!面對三高、糖尿病這些慢性疾病對身體逐漸累積的傷害,常讓病友本身或是照護家屬有想要解決卻又束手無策的窘況發生!

對於三高及糖尿病有說不出的苦或滿滿疑問嗎?請您別擔心,讓中廣來幫您! 中廣特別邀請兩位專業知名醫師~新光醫院心臟內科洪惠風醫師和糖尿病醫學權威游能俊醫師,雙醫師聯手出擊,在講座中與您面對面,提供專業意見,實例分析,從日常生活出發,貼心為您來解答~

Josh Clark

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
中國廣播公司/新傳媒/iCare愛健康/財團法人中興政策文教基金會
贊助廠商
智淵科技 IQAir/寰宇生技 / 雀巢立攝適
主題
【高不可攀】三高、糖尿病專題講座
主講人
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
糖尿病醫界權威-游能俊醫師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請上中廣官網 www.bcc.com.tw,或撥打電話02-2500-5566
講座時間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下午2:00-4:50
講座地點
中國廣播公司 12樓 i salon廳(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75號12樓)
入場方式
線上報名後,將會接到專人電話通知【入場編號】,才算報名成功,活動當天,請報編號入場。

活動流程表

時間 活動主題 主講者
13:30-14:00 進場時間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主持人吳霈蓁
14:05-15:00 Part.1專題講座-三高議題 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 洪惠風醫師
15:00-15:10 衛教小單元
15:10-15:30 中場休息
15:30-15:40 衛教小單元
15:40-16:40 Part.2專題講座-糖尿病議題 糖尿病醫界權威 游能俊醫師
16:40-16:50 有獎徵答 主持人吳霈蓁

注意事項

  1. 未收到專人通知入場編號,視同沒有報名成功,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2-2501-9688分機5521 劉先生。
  2. 每位參加者皆須報名,為維護講座品質,6歲以下幼小孩童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3. 若遇天候等不可抗因素,例如颱風,將於講座前於iCare愛健康官網及中廣官網及中廣活動專區粉絲團提前公告通知。
  4. 主辦單位中國廣播公司保有所有相關活動解釋權與活動更改之權利。

立即報名